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 - Tactical Tracker Weapons Pack
文本: 繁体中文, 意大利语, 德语, 法语, 捷克语, 简体中文, 英语, 波兰语, 韩语, 日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 俄语, 葡萄牙语(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