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 - Xray-ted Skin
使用 X 光 DLC 組合包來震懾敵人。其中包含亮綠色的 X 光武器造型,適用於所有槍枝模型,這絕對能夠讓敵人背後一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