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Navistar 5000-MV Tractor
将 Navistar 5000-MV 牵引车纳入麾下,拓展您的《SnowRunner》游戏体验!这台重型设备运输卡车具有强大的牵引力,曾用来在颠簸、危险的地形上运送坦克及其他军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