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单人自由驰骋,也可以在四人合作模式中与其他玩家共同游戏,用社区打造的模组拓展自己的《SnowRunner》体验!
您可坐进品牌包括 Ford、Chevrolet 和 Freightliner 等强力载具的驾驶位置,在顶级地形模拟器打造的极端户外环境中征服四方。穿越泥地、湍流、雪地和冻湖,完成危险重重的合同和任务。您还可以用多种升级和饰品扩充、个性化自己的车队,包括深水中用的水下排气管,和穿越雪地用的雪链胎。
您可以单人自由驰骋,也可以在四人合作模式中与其他玩家共同游戏,用社区打造的模组拓展自己的《SnowRunner》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