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Season 14: Reap & Sow
《The Season 14: Reap & Sow》包含在第 4 年度通行证内,需要《SnowRunner》游戏本体才可运行。 你需要帮助奥地利政府翻新该地区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堡,并在两张 4 平方公里的新地图上用 4 辆载具开启新一季的农业生产。
《Reap & Sow》是《SnowRunner》的第 14 季, 包含在第 4 年度通行证内, 需要《SnowRunner》游戏本体才可运行。
你需要帮助奥地利政府翻新该地区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堡,并在两张 4 平方公里的新地图上用 4 辆载具开启新一季的农业生产。 许多任务在等着你,修复桥梁、维修点和太阳能电池板,为该地区的旅游业和农业注入新的活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