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Build & Dispatch」
以「第五季:Build & Dispatch」拓展你的《SnowRunner》體驗。重建俄羅斯羅斯托夫州的一間老舊 TATRA 工廠,有兩張新地圖可供探索,以及兩款新的 TATRA 載具。
「第五季:Build & Dispatch」DLC 包含在第二年度通行證內,亦可單獨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