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The Mastodon
获取最新 Mastodon DLC,再次丰富您的车辆收藏吧。这一次,您将获得一辆超级巨大、超级重型的野兽级卡车——ZikZ 612H “Mastodon”。它还同时自带 3 个内置拖车槽位! Mastodon DLC 不包含在第 1、第 2 或第 3 年度通行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