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Mania》Encore DLC
使用这个 Encore DLC 组合包来提升你的《Sonic Mania》体验。购买组合包即可获得两个全新角色、四人竞赛模式,以及全新 Encore 模式。该模式在挑战新手玩家和资深玩家的同时,还能为熟悉的地点带来新鲜感!
在全新的 Encore 模式中,体验熟悉关卡的全新诠释,扮演两个具有独特技能的全新角色:Mighty the Armadillo 与 Ray the Flying Squirrel,并和最多三位好友一起,在扩展过后的竞赛模式(Competition Mode)中进行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