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面甲》游戏原声音乐集
为你能随时回忆在《灵魂面甲》中生存与战斗的每分每秒:从广袤的草原到神秘的圣遗迹,从阴森的地下城到野性的蛮人城寨,还有那一只只强大的守护者。他们的“声音”将在OST中,重新让各位酋长回到,你与神秘的面甲并肩作战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