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tone Survivors
挑战虚空领主,击杀众多爪牙,收集灵魂石,成为神祇吧!在这款动作肉鸽游戏中,玩家可以学习神秘咒语、锻造强大武器、解锁诸多角色,探索别具一格的组合技,最终征服虚空。
《灵魂石幸存者》是一款快节奏轻度肉鸽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消灭成群的敌人,与体型巨大的头目战斗,开拓一条道路,最终取得神一般的力量。扮演一名虚空猎人,运用毁天灭地的技能,锻造独特的武器,在追寻力量的途中解锁各种协同效应,通关这款游戏。
和超过一百万名玩家一起畅享超爽的轻度肉鸽体验,在虚空中书写你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