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fall》
在《Soundfall》中体验一个充满了音乐和令人叹为观止的以节奏进行战斗的世界!和最多四名好友协同合作,或单人冒险,从不谐之力的邪恶力量之下守护古老的交响国度!在你的冒险旅程中,你将使用不可思议的神器,释放强力武器的力量,并发现音乐本身的秘密起源。一切尽在这款由 Drastic Games 与 Noodlecake 出品的幻想风地下城探索游戏之中!
在《Soundfall》中,你执行动作的时机与游戏配乐的节奏越一致,威力就会越强!
解锁强大的新能力,并探索交响国度来发掘超凡的音乐武器!利用超过 500 件可供选择的装备自定义你的配置!
扮演五名各具特色的音乐奇才之一,掌握他们各自的演奏风格、武器和特殊能力!
扮演五名角色——Melody,Jaxon,Lydia,Brite 或 Ky 其中之一,解锁强力的音乐能力,并组合上千种独特装备,为保护交响国度而战,并发掘出音乐本身的秘密起源!
你将化身和谐守护者,一个被作曲家传送到交响国度对抗不谐之力的音乐天才。你可以独自展开冒险或最多四名玩家同行,在交响国度遭腐化的各个音国一路奋战、消灭不谐碎音并把和谐重新带回这片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