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迅速上手游玩
在由《南方公园》创作者创作的这部新作品中,扮演 New Kid 这个新角色,加入Stan、Kyle、Kenny 和 Cartman,展开热闹、刺激的 RPG 冒险。
与 Coon and Friends 这个由 Eric Cartman,也叫 Coon,组成的专门打击犯罪的组织一起 ,探索南方公园犯罪猖獗的阴暗面。加入 Mysterion、Toolshed、Human Kite 等人,对抗邪恶力量,同时,Coon 努力使他的团队成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