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ELITE FORCE
《Space Elite Force》是一款支持最多2名玩家本地合作模式的侧卧射击游戏。拥有各种各样的武器、敌人和对飞船的改进,它呈现了经典侧卧射击游戏的全部紧张、深度和精美手工像素。在疯狂的战斗中尽情享受,面对史诗级的Boss,解锁各种成就,在三种游戏模式中,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一起在本地合作模式中玩乐。
普通模式:经典的游戏体验,沉浸在《Space Elite Force》引人入胜的故事中,试图拯救地球免受外星人入侵。
极限模式:为经验更丰富的玩家提供的疯狂而有趣的模式,尝试用一次机会通过所有关卡。
无尽模式:在这个类似经典街机游戏的模式中,尽力在排行榜中获得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