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乐土太空基地》Extended Edition
《星际乐土太空基地》将经济模拟、帝国建设策略与经典的即时遭遇战结合在一起,打造极富幽默感的独特体验。
《星际乐土太空基地》将经济模拟、帝国建设策略与经典的即时遭遇战结合在一起,打造极富幽默感的独特体验。除了颇具挑战性的单人战役和多种多样的战斗模式以外,游戏还提供最多四名玩家参与的多人比赛与合作模式。
如果维护空间站的三个甲板、为八个外星种族提供娱乐,以及抵御侵略者的挑战不够刺激,还有活泼跳脱的助手 AI 在一旁胡说八道,对各种事件发表可爱又犀利的评论。
The Extended Edition 包含特别版外星人帽子、代表外星种族的装饰雕像,以及滋滋机器人的皮肤。还包括原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