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farers
在这款田园诗般的魔幻多人联机农场模拟游戏中,你可以和朋友一起种田、钓鱼、制作物品和施展法术。
你将扮演一名魔法师,被派往调查一名魔法研究员的下落。这位研究员在探索附近荒野的秘密时神秘失踪,只留下了一本神秘的法术书。现在,你需要揭开这本书背后的秘密。你将结识温园的居民,了解他们的技艺和故事,并与忠诚的魔宠一同打造美丽的家园。
家园是属于你的空间,你可以进行各种自定义并种植施展法术所需的原料。通过种田,制作物品和家具,把小屋打造成理想的居所。你也可以准备一桌丰盛的大餐,邀请朋友参加盛大的派对——至于要不要加点魔法,全由你说了算!
你可以在《Spellfarers》中自定义你的角色,展现你的个性魅力。学习新的图纸和配方,给自己缝制服装。在旅途中结识新的朋友,组成魔法师小队,一同采集资源并探索温园的每一个角落。
人多力量大!与其他魔法师组队不仅能更轻松地采集资源,还能合力施展更强大的法术。无论你喜欢组队冒险,还是偏好独自探索,温园永远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