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征服埃欧大陆》 - Demon Scourge
菲亚拉与恶魔领域之间的帷幕遭到打破。 随着一场未知事件的发生,恶魔倾巢涌入,动荡随即降临海马克。
巨人被迫离开自己世世代代的家园,从群山之中鱼贯而出,海马克与矮人领地的城市和定居点惨遭蹂躏。
光天化日之下,恶魔领主僭夺了一片领地;残酷暴虐的同时,它们还在为某种邪恶目的而不断攫取大地精华。
如此强权,是敌是友? 凡人看到的只有危险,绝顶聪明的法师却看到了机遇。 设法驯服巨人大军,纳于自己麾下;与恶魔结盟,利用强大的邪恶力量——只要你愿意为之付出代价。
亦或奋起抵抗新生威胁,赢得领内百姓崇敬、法师同僚认可。 无论如何选择,前路都将荆棘密布。 唯有最狡猾、最强大,最具能力的法师方可笑到最后。
控制恶魔、建立教派,派出心甘情愿堕落的随从悄然渗透一座座繁荣之城。 从灵魂之河彼岸召唤腐化恶魔灵魂,为其赋予肉身容器,滋养其不断强大。 而后不断更换宿主,积蓄实力,直到你的恶魔忠仆无人可敌;亦或将恶魔灵魂绑定至强力神器,供军队加以使用。 恶魔学为足以统御恶魔的无情之人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可能,更新添 25 余种全新塔楼房间与房间扩展。
新加入的秘术魔法学派带来了 16 种新咒语,不仅恶魔学家可以借此完成召唤与献祭,其他法师职业同样可通过毁天灭地的诅咒与难以挣脱的束缚来加成助力。 当然,如此力量并非没有代价——但或许你能找别人来替你支付?
有了这 25 种新单位,包括各式各样的强大恶魔与巨人新阵营,你的法师想必不会缺敌人与盟友。 超过 30 种新晋升,更可大量丰富麾下单位,让士兵们在面对本扩展包内含的 120 余个新冒险与新任务时更加从容自若。
八个全新地点,以及一位命运与某支强大巨人部落休戚相干的巨人英雄正在等着你。 恶魔领主已在人间站稳了脚跟,沦陷区域的精华特质正不断受其改变。它们既可以是你的强力盟友,也可以是你的可怕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