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Force: Conquest of Eo - Weaver's Realms
法師大人,你的足跡行遍菲雅拉大地,征服了各種挑戰。雖然你現在已經豐碩的成就,但你的想像力還是……如此有限。你尚未突破局限,沒有到過常規以外的世界。但只要精通編織的能力,前方就會有數千個國度、無盡的可能等待著你。
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如何編織夢境魔法來實現夢境、為你忠實的追隨者和手下賦予夢境,並運用想像力賦予他們力量,或是施展具有大範圍影響力的法術,對不同城鎮和地區編織出你專屬的織網。
不過,在強大的你面前,有圓環以外的全新探險和挑戰,包括可通往等著你征服之全新世界的雄偉傳送門、進逼而來,威脅要將你擊垮的邪惡大軍,以及與敵對巫師對抗,可能將你吞噬殆盡的戰鬥。你敢面對這些新崛起的威脅嗎?
《編織者國度》DLC 引進了無窮無盡的世界,你只須點按一下就能建立前往,絕對不會玩到完全相同的遊戲內容。
遊戲採用全新的隨機地圖功能,可創造出許多不同的世界。不論是想要體驗目前世界架構下的地圖、越往前越困難的地圖,或是完全不同組成的地圖——透過組合不同設定、敵人,英雄,和難度選項,你可以將本遊戲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樣貌。
想要使用兩個製作學派?還是特定的英雄?或是隨機組合各種可能因素,體驗貨真價實的驚喜挑戰?
想要嘗試截然不同遊玩體驗的全新挑戰嗎?我們準備了三個全新場景,你可以選擇尋找神秘的傳送門、迎戰強大敵人大軍的入侵,或與一名敵對法師展開一對一決鬥。這些場景會在專門產生,具有不同規則的小型地圖上進行,並提供獲得勝利所需達成的新目標。
一個能夠駕馭夢境力量、誘發幻覺並操縱他人的強大學派,除了可施放強大、跨世界的法術以外,還可將夢境植入追隨者的腦海,藉此激發他們的全新力量和能力。
在 16 個全新法術,和數十款可以綁定至追隨者心靈欄位的全新「夢境」物品的幫助下,那些為你效命之人的夢境和抱負,完全在你的掌握之中,你可以打破這個世界的限制,獲的過去認為無法實現的成就。不過,夢境畢竟是短暫的存在,只有最強大的法師才能讓這些夢境常在!
遊戲中推出了全新的哥布林英雄——飛毛腿伯格,這名英雄能夠神不知、鬼不覺,以不被敵人發覺的方式移動,讓你可以大膽搜刮菲雅拉境內的城鎮。
全新敵人、全新學徒、一名哥布林英雄,以及數十款全新物品和技能。全新掠劫地點,以及改良的圓環法師設定和行為模式,並帶來了全新的驚喜,大幅提升了這款遊戲的樂趣,讓您能夠一玩再玩。
在特殊地圖中的三個全新場景挑戰自我,每個場景都有各自的目標和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