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P
只有速度,只有赛车。 选择一辆适合你的汽车,并在各种地点以极快的速度与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赛车。在进度模式中解锁 48 条赛道和 20 辆汽车。通过在线排行榜查看您的排名。
向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赛道以及一些根本不存在的赛道致敬。 游览伦敦、东京、罗马、美国、阿尔卑斯山等地,48 条令人兴奋的曲折赛道等待解锁和掌握。 选择车队、赛车,然后加入比赛,没有繁琐且费力的菜单,甚至行动的路径也被加速了!
通过巧妙的现代渲染技术重温 90 年代街机赛车热潮的风格和刺激,让你的耳朵充满 90 年代风格的定制配乐,集中注意力,找到完美的路线并智胜赛道上的其他 29 辆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