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Heck
SpiderHeck 是一款沙发合作的快节奏清版动作游戏,蜘蛛们在混战中挥舞激光剑、手榴弹甚至火箭发射器,冒死也要击败敌人。
你可以在单人游戏无尽的乐趣中,迎战一波又一波的恶毒黄蜂,挑战自己的极限,也可以在 PvE 模式中,与好友竞技,在令人眼花缭乱的黄蜂大屠杀中一决胜负;在这场略中二的蜘蛛对抗战中刺杀、投掷、拼抢,杀出一条胜者之路。
单人或多人 PvE - 在单人游戏中对付敌军,也可在本地多人模式的混乱中挑战最多 4 名玩家。
本地多人 PvP - 与好友们决一死战,看看谁将成为 SpiderHeck 竞技场的冠军。
易于上手 - 简单、直观的控制,让你一瞬间就能像蜘蛛剑术大师一样四处挥舞宝剑。
模拟物理运动的趣味战斗 - 幸灾乐祸地观看好友们完成超拽的跑酷壮举,然后一个大马趴摔到岩浆中。
令人叫绝的动作技巧 - 蜘蛛在大屠杀中做出的动态反应,能导致一连串强悍又滑稽的爆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