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k-A-Boo
与同伴一起探测、扫描、钩取并封印鬼魂,阻止它们在银河中四处捣乱。穿越奇趣世界与奇幻维度,找出并捕捉每一只鬼魂。
这是一场超有趣的 1–4 人合作体验。在鬼魂逃跑前,用你的装备探测、扫描、钩住并封印它们。在 4 个主题世界、28 个关卡中与时间赛跑,揭开鬼魂四处作乱的真相。
《Spook‑A‑Boo》是一场充满欢笑、协作与欢乐氛围的家庭向冒险游戏。
路人鬼、面团鬼、闪电鬼……银河里可不止这些!它们形态各异、大小不一,还拥有各种搞怪能力。记住是你捉鬼,可别被鬼耍了!
在4个风格独特的世界里,与队友并肩作战,偶尔互坑,合力捕捉遇到的每一只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