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rrel with a Gun
當松鼠拿到槍會發生什麼事?在這款搞怪的沙箱射擊及平臺解謎遊戲中,你將扮演一隻鄰居們最討厭的嚙齒動物,在追尋金橡實的旅途中覺醒自己的犯罪和破壞本領(或者嗜好?)。用尖牙、利爪還有槍戰鬥,逃離秘密地下設施並擊敗阻攔你的特工。
來看看這隻精神不穩的松鼠爪中握著一把槍時(甚至是爪中沒槍時)為了收集橡實會如何化身為毛茸茸的惡魔。逃離秘密地下設施並擊敗阻攔你的特工。升級你的武器並在其他秘密地堡中擊敗精英頭目並炸毀一輛坦克。你還可以透過切換武器來施展共計12種敵人處決方式。
發揮你的奇思妙想,巧妙利用你的各種武器(比如利用武器的後座力來進行空中推進),完成各種獨特的謎題挑戰來收集所有金橡實。收集足夠數量的金橡實即可解鎖遊戲的隱藏區域。
以一隻松鼠的視角探索世界,或是開著你的玩具車四處兜風。騷擾你的鄰居,或是要求好奇的路人好好撫摸你幾下。幫助他們來換取好東西(也可以直接打劫),解鎖裝飾性物品來打造你獨特的松鼠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