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殺陣2:車諾比之心》預購 DLC
「無論如何我都會成功。我會買到自己的房子……在河邊、在森林邊緣。再也沒有輻射,沒有野獸,沒有那些該死的混蛋。」
這套防護服的前主人非常了解重量分配和設備排佈。重新設計的口袋、緩解背部壓力的緊身衣、額外的袋子和旅行背包,讓你能夠攜帶更多重量,非常適合在特異區裡進行長時間襲擊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