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Online》Polymorphic Viral Probe Pack
与来自平行宇宙的新盟友合作,阻止新的 Borg 威胁,并利用 Epic 独家提供的 Polymorphic Viral Probe Pack 保卫 Iconians 的和平!
请在 Zen Store 的 Promotions 标签内领取。每个账户只能领取一次。完成教程后方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