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Outlaws: Cartel Ronin Bundle
這款造型組合包的靈感來自最受崇敬的戰士,可讓你一路潛行,穿越黑社會的幽暗之處。「企業浪人」同捆內含適用於凱伊、小尼、飛行器與拓荒者號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