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rising》——「Cagliostro's Secrets」
注意:在完成劇情主線的某個特定環節前,「Cagliostro's Secrets」資料片的取用將受到限制。你必須完成「Bastille」關卡方可使用新內容。
在這個新任務中,你發現自己捲入國王密探 Comte de Cagliostro 動人心弦的故事。全新區域 Hôpital Saint Louis 隱藏著路易十六的祕密——沒有人在探索此處之後還能全身而退。
在這場黑暗的冒險中,你必須智取 Cagliostro 受 Mesmer 啟發的機械,並將遭遇新敵人,解鎖全新武器與套裝。國王的自動機械靠著煉金術得到能量,而你是否準備好探索其背後驚人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