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ames 黃金版》
在阿爾卑斯山脈與阿拉斯加山脈極度遼闊的開放世界中盡情奔馳、征服 8 種極限運動、將傳奇冬季運動競賽:X Games 的金牌奪下!
《極限巔峰:X Games 黃金板》內含主遊戲、第一年季票與《X Games Pass》。在開放世界中的雪地與天空間自由奔馳,朋友一同馳騁、結合各種運動創造狂野的特技動作、展現您的創意並超越技巧極限、使出瘋狂特技成為 X Games 的自由式滑雪名人。
享受各式各樣激發腎上腺素又樂趣滿分的額外內容如火箭遨翔、90 年代單板滑雪板、雙版滑雪板模式,及五花八門的自訂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