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巅峰》
驾驶巨大的开放世界穿越阿尔卑斯山,那里的飞扬着新鲜的尘土,驰骋永无止尽。
独自或与朋友用雪橇、翼装、滑雪板和滑翔伞挑战和征服峻山。记录和分享你最炫的特技。
独自或与朋友用雪橇、翼装、滑雪板和滑翔伞挑战和征服世界上最巍峨的高山。
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中闯出你的道路,并与朋友分享你的最佳定制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