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星》:“双娇”资料片
访问该移动物品商品,使用游戏内货币“星之泪”,解锁2联动造型道具。
体验史诗级头目对决,迎战战士红莲;投身科幻风射击场小游戏,考验射击准头;光顾伏特新开的商店,查看主题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