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星》x《胜利女神:妮姬》
来自Shift Up旗下人气第三人称射击手游的战士红莲强势亮相,向您发起空前绝后的单挑对决,唯有击败这位全新头目,才能领取伊芙的全新服装、发型和歌曲奖励。
在科幻风射击场小游戏中考验枪法,顺便光顾胜利女神:妮姬》机械忠犬伏特的新店,各种主题服装、物品和造型道具任您选购。
您还能暂别激烈战斗,享受悠闲垂钓时光,看能否钓上《胜利女神:妮姬》的六款可收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