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Untold
《Stories Untold》是一款劇情導向的實驗冒險遊戲,帶領此類型的遊戲走向非常獨特的風格。結合了經典的文字冒險、點擊以及其他玩法,四個短篇劇情最終串聯成一個被喻為「完美迷人的互動式視覺敘事典範」的神祕故事,並且在推出後便廣受玩家好評。
本遊戲融合了 80 年代的復古風情、創新前衛的遊戲風格以及深入人心的恐懼,打造出「本年度你可以玩到,最迷人、最獨特的故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