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困:异星黎明》官方原声带
以这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官方原声带,沉浸在《滞困:异星黎明》的世界之中。聆听这 32 首以乡村音乐为灵感,并混合了未知世界要素的音轨,尽情想象在全新开垦的外星球边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