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光
一場獨具氛圍的動作冒險,結合了無以倫比的體驗和電影般亮麗畫面的戰鬥。恢復你被暗影撕扯的光亮,並對抗因為情緒而變形的可愛生物。
Strayed Lights 是一款讓你如臨其境的動作冒險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沒有語言而且如夢似幻的墮落暗影世界。你是新生的光,要踏上一段擺脫周圍暗影糾纏的旅程。
你將化身為被暗影撕扯的新生火焰。面對你的心魔並一路幫助他人,在敵人環伺的世界中前進,努力恢復光亮。當你的光變亮,即可解鎖新能力。
找到你的壞蛋兄弟姐妹,他們都因為某些情緒而變形。跟這些可怕的變形生物戰鬥,並安撫他們的情緒來控制他們。面對你的心魔,它們會阻礙你前進。
在流暢的獎勵戰鬥中對抗被暗影撕扯的生物。擊退那些生物,同時在藍色和橘色之間切換來配對他們的顏色,並在精采的決定性的一擊中打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