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光 - Deluxe Edition
这是一款氛围感十足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无言的叙事体验和基于色彩且具有电影质感的战斗风格。恢复你被阴影撕裂的光芒,并面对被情绪扭曲的可爱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