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nautica》
《Subnautica》是一款以外星海洋星球为舞台的水下冒险游戏。满载奇观与险境的巨大开放世界在等待着你!
你已坠机在一个外星海洋世界,唯一的出路是下潜。当你探索海草森林、水下高原、珊瑚礁和蜿蜒的洞穴系统时,要注意管理你的氧气供应。水中充满了各种生物:有些能给你带来帮助,但更多的会伤害你。
随着你在逃生舱坠机之后寻找水,食物以及打造用来探索的装备之时,时间仍在不断流逝。从你周围的海洋中收集资源。打造潜水装备,光照,居住模块以及潜水器具。
在海床上建立你的基地。选择其布局和模块,在深度和压力提升时管理舱体的完整性。在你探索广袤海洋之余,使用你的基地来存储资源,停泊载具,并补充氧气补给。
这颗星球上发生了什么?种种迹象都表明事情不对劲。是什么让你坠机的?是什么在感染海中的生命体?是谁建造了海洋中的神秘建筑?你能找到活着逃离这颗星球的办法吗?
海洋充满了各种生命体:使用生态系统来助你探索。使用新鲜的鱼来引诱并干扰具有威胁性的生物,或直接通过快速游动来躲避四处游荡的掠食者的巨口。
制造一套反应式压力防水纳米套装(Pressure Re-Active Waterproof Nanosuit),又称海虾号动力盔甲(PRAWN Suit),来探索高热的极深处。改造你的套装,为其附加采矿钻头,鱼雷发射器,冲击炮,抓钩等各种工具。
太阳落下之后,掠食者们将开始行动。在日间能安全探索的地区,到了晚上就会变得险象环生,但也会展现出那些躲避黑暗的人们永远看不到的美丽。
洞穴系统蜿蜒于海床之下,从黑暗的细小通道到被发光生物和灼热的熔岩流照亮的洞穴。注意你的氧气水平,并小心躲避那些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威胁。
《Subnautica》由 Unknown Worlds 创作,这家小型工作室的历史可追溯到 2002 年的《Half-Life》模组 Natural Selection。团队成员分散在美国、英国、法国、捷克共和国、俄罗斯、奥地利、澳大利亚等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游戏包含爆闪光亮,可能不适合患有光敏性癫痫,或者其他光敏性疾病的玩家。建议玩家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