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Midnight》
登上火车,逃离怪人!解出谜题并结交一些鬼魂朋友!不过可别让自己也变成鬼魂了喔!
背景设立在一辆鬼魂横行的火车上。这款富有鬼屋风格的既恐怖又可爱的游戏,来自开发者 Bubby Darkstar 的奇思妙想。
这款游戏含有一系列的闪光场景,可能会造成部分光敏性癫痫玩家出现症状。如果你有癫痫发作史,请游玩之前咨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