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Art: Genius Artist Simulator》
在《SuchArt》中,你是一位生活在 2130 年的天才艺术家。充分发挥你所拥有的太空工作室的作用吧。用各种各样的工具进行艺术创作,出售你的作品,扬名天下并升级你的工作室!尽情挥洒你的想象力,创造你梦中的艺术作品!
把周围的世界变成一块巨大的画布,随心所欲地自由发挥——给那面阴暗的墙加点红色,把颜料洒在地板上并称之为抽象表现主义,或者开始创作从 A 到 Z 的一系列字母绘画:毕竟,这个地方是属于你的!等等,你怎么这么快就把工作室搞得一团糟?
对你工作室的初始外观和/或功能不满意?没关系,因为你可以随时解锁新的房间,购买家具和装饰品,然后把这些东西随心所欲地摆放在任何地方——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吧!等等,你说钱不够是什么意思?!
在市场上出售你的画作,完成所有客户的订单,并获得丰厚的报酬,或者是一份礼物!也许还能获得一些媒体曝光度,这是所有货币中最有价值的一种。不要忘了,你可以展出你的惊人画作,看看评论家们对其有何评价。
在《SuchArt》中作画的感觉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但没有现实中的缺点。颜色会像你所期望的那样混合,因此可以轻松达到你梦想中的效果。颜料具有逼真的质感,会根据每一种画具的不同笔触而改变。有很多画具可供选择:画笔、调色刀、模板甚至火焰喷射器,用以创造你的下一幅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