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den Strike 5
《突袭5》在宏大的二战战场上带来即时战术体验。海量战术选择和超过300种可玩单位,为你在欧洲与北非历史战场上的25个战役任务中实现目标,开辟了多种途径。
我们刚刚拿下了雷马根大桥——打了个出其不意的突破。速度是我们的盟友。那天寒气逼人,幸好没下雪,但在清冽的空气中,我们的呼吸还是凝成了白雾。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迅速行动,用我们的谢尔曼坦克包抄了他们的 Pak 40反坦克炮阵地,用75毫米 M1榴弹炮的火力覆盖封锁了东岸,并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就向前推进了。
整座桥都被装置了引线准备随时爆破——但我们快如闪电。他们没来得及引爆。这次行动靠的不是火力,而是依靠把握时机、计划、纪律。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而我们成功抵达了对岸!这场可怕的战争,或许终将开始转向终结。
时机就是关键,抓住机遇,例如夺取战略要地以获取援军,或炸毁桥梁切断敌军行动。在管理补给的同时智胜敌人,确保你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扭转战局。
《突袭5(Sudden Strike 5)》将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战略体验,在辽阔多变的地图上展开25场任务,并拥有系列史上前所未有的庞大作战单位规模,为大范围战术战争建好了舞台。
指挥超过300种真实单位——包括190多辆载具和110种步兵单位——如西方盟军的谢尔曼坦克、德军的梅塞施密特 Bf 109以及苏军的 T-34 坦克等。
通过选择你自己的战术、单位和目标来完成任务目标,享有前所未有的战略自由。夺取并保卫关键地点,如战地指挥部、补给站和火车站以获取关键优势,同时利用侦察、破坏、迂回路线和巧妙的部队组合来智取敌人。
选择最契合你玩法风格和战术的指挥官——无论是进攻型、防御型还是战术型。每位指挥官都拥有能扭转战局的独特技能,例如在战场上部署烟雾弹提供掩护,或是提升你方火炮的精准度。
扩展的视角选项让你可以拉远镜头掌控全局战略,或拉近镜头仔细观察前线激战,助你更好地掌控战场的每一处细节。
在多个难度级别下与真人对手或AI敌军测试你的策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PvP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