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rcade Boy in Defender of Planet Earth》
Super Arcade Boy 在復古風經典橫向捲軸飛行射擊遊戲初次亮相!跟他一起飛越 8 個關卡,一邊享受趣味橫生的對話、強化道具、HD 影像畫面,以及完整的控制器支援,一邊擊敗來勢洶洶的敵人與頭目。Super Arcade Boy 已經整裝待發,你呢?
Super Arcade Boy 隆重登場,這位前街機冠軍如今化身為星際自由戰士。跟他一起飛越 8 個關卡,一邊擊敗來勢洶洶的敵人與頭目。跟註定成為你手下敗將的外星人展開趣味橫生的對話。最終幫助地球免於淪為攻擊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