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rcade Boy in Goodbye Greenies》
這是一款懷舊風格的清版射擊遊戲。在本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中,駕駛 Super Arcade Boy 通過 8 道關卡,同時擊敗接二連三來襲的外星敵人和頭目。和注定勢不兩立的外星領袖進行趣味對話,並從這場大規模外星入侵事件中拯救你的星球!
在本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中,駕駛 Super Arcade Boy 通過 8 道關卡,同時擊敗一波波來襲的外星敵人和頭目。和注定勢不兩立的外星領袖進行趣味對話,並從這場大規模外星入侵事件中拯救你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