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ash Simulator
欢迎来到《超级清洗模拟器》,这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开放世界清洁模拟游戏,在这里,每一项工作都充满成就感,每一处表面都蕴藏着化腐朽为神奇的可能。
以第一人称视角 (FPS) 体验高压清洗,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这座生机勃勃的小镇。驾驶你的初始高尔夫球车,通过游戏内消息系统接受合同,跟随标记,将所有物品清洗得一尘不染——然后领取报酬,在这个轻松愉悦、以任务为导向的模拟游戏中,继续你的下一个任务。
但这座城市不仅仅等待着你的任务。当你自由探索开放世界时,你会发现隐藏的支线任务:脏兮兮的行人、动物和散落在各处的物品。没有地图标记,没有通知——只有好奇心、探索精神,以及为细心观察者准备的额外收入。
清洁工作简单易上手,充满成就感,而且出人意料地考验玩家的技巧。每台高压清洗机都配备三种喷射模式——强劲的集中喷射模式用于精准清洁,宽幅喷射模式用于快速覆盖,而最大喷射模式则适用于大面积清洁,但效率会降低。在合适的时机选择合适的喷射模式是掌握这款高压清洗模拟器的关键。
完成主线任务和支线清洁工作即可赚钱,然后明智地进行投资。使用7种不同的高压清洗机升级你的设备(第一台免费),饥饿时购买食物,并做出一些善举,例如帮助有需要的人。但切记不要忽视基本需求——吃饭和睡觉至关重要,过度劳累会导致昏厥。
随着昼夜交替,《超级清洗模拟器》的世界仍在继续运转。时间自然流逝,光线变化,疲惫感也随之而来。你​​可以选择继续努力完成最后一项工作,或者回家休息,恢复体力,迎接新的一天。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也是游戏体验的一部分,在不破坏游戏轻松流畅氛围的前提下,增添了一丝真实感。
从警车、卡车到健身房、飞机库、城市基础设施、篮球场、车库、ATM机等等,《超级清洗模拟器》提供各种各样令人满意的清洁工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压力——只有你,清洗机,以及看着污垢消失的纯粹乐趣。
制定你的清洁计划。探索城市。升级你的装备。化腐朽为神奇——在《超级清洗模拟器》中,让整个城市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