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ore Simulator
準備好建造你夢想中的超市吧!在《超市模擬器》中,從貨架整理到定價,從倉庫管理到擴展策略,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打造城市中最受歡迎的商業中心,並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證明你的領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