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geon Simulator 2》
Bob 的性命掌握在你的手中! 趕快進入手術刷洗室,抓起最近的手術刀(鋸子或水槽塞)進入 Bossa Labs 醫學設施搶救生命,在這款以物理學為基礎的人體手術模擬遊戲中,將一切混亂迎刃而解。
Bob 的性命掌握在你的手中! 趕快進入手術刷洗室,抓起最近的手術刀(鋸子或水槽塞)進入 Bossa Labs 醫學設施搶救生命,在這款人體手術模擬遊戲中,將一切混亂迎刃而解。
手術狂熱
在 Story Mode 中執行各種瘋狂手術:打開胸腔、選擇移植器官、確認 Bob 沒有失血而死——修修補補的任務接踵而來,考驗你在外科手術技能、團隊合作與創意上的能力。 你必須像效率十足的機器一樣賣命工作,在這款充滿地獄級大混亂的獨特遊戲中,選擇在搶救生命的任務中助上一臂之力,還是礙手礙腳遭人嫌棄。
在 Campaign Mode 中揭開隱藏在神秘醫學設施背後的真相,體驗得獎作家 Rhianna Pratchett 精心編寫的劇情,其中之曲折比 Bob 的腸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個獨來獨往的外科醫生,或者與朋友一起玩:事實就擺在眼前!
在這裡,沒有什麼事是直截了當的,連頭顱移植都不是——誰料想得到呢? Bossa Labs 醫學設施與各位外科醫生一樣都是遊戲中的角色,而且這傢伙似乎處心積慮想破壞你的外科生涯,它的招數有迷宮般的走廊、狡詐的謎題和棘手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