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 Forgotten Tracks》
舊錄音帶、磁帶和被遺忘的曲調,於我們所知社會的遺跡中再次出現。具有不同風格與起源的 Forgotten Tracks 是《Surviving the Aftermath》的完美原聲帶。
在搖滾之聲的陪伴下偵察荒地、收集資源並對抗敵人!簡單入侵者播放清單內有 10 首樂曲與超過 30 分鐘的音樂,是所有倖存者在末日後的世界奮力求生時的夢想播放清單。
太陽正逐漸落入地平線之下,舊吉他的回音在你的城鎮中繚繞……這正是生存的旋律。聽著輻射源播放清單中的 8 首樂曲,思考你的下一步,這些樂曲是由荒地中失蹤的音樂人所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