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Shattered Hope
月亮瓦解,曾在天空的希望象征,如今在《Surviving the Aftermath》的全新扩展包“Shattered Hope”中只留下生还者面对新的虚空灾难。善加利用月亮的碎片,并确保你的希望持续高挂 (顾名思义!) 才能存活。
月亮瓦解。破裂。消失在地球上方的广阔空间。曾在天空的希望象征,如今在《Surviving the Aftermath》的全新扩展包“Shattered Hope”中只留下生还者面对新的虚空灾难。善加利用月亮的碎片,并确保你的希望持续高挂(顾名思义!) 才能存活。
月亮在天空中瓦解,碎片撞击地球造成破坏,但也在地球留下了月亮矿石。你可以提炼月亮碎片并获得月亮沙尘,可用于在限制时间内提升建筑的产能。这种全新建筑强化机制称作超负荷。
希望是新的总体数值,会随着时间和游戏中发生灾难时下降。如果低落的时间维持太久,将触发新的状况,称作“痛苦”,要是没有妥善处理,会让你的聚居地居民变成敌人。因此,在新聚居地的广场建筑举办宴会,尽量让希望维持一定高度!
聚居地居民遇到痛苦时,你可以建造创伤中心来帮助他们,让他们在里面治疗。有了全新的“抗压”药物,他们将能复原得更快。若要制造此药物,必须在蘑菇农场种植原物料,然后在医疗小屋建筑将其提炼成实体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