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erain:Support the Developers & Vulpitzer Award」
為了回報玩家對《Suzerain》和《Suzerain》遊戲宇宙大力相挺,也為了回應許多人在官方社群中提出要求,企盼著能夠進一步為我們的美術場景和遊戲表達盡一份心力,我們十分興奮能夠讓「Support the Developers & Vulpitzer Award」造型 DLC 公開亮相。
Vulpitzer Award 是在《Suzerain》遊戲宇宙中用來表揚玩家的代表獎項,獨一無二。為感謝你堅定不移支持到底,這款造型獎項會用來裝飾你的總統辦公桌,讓你不時記得自己付出了多少心力,鼎力相助我們打造出絕無僅有的政治攻防體驗和遊戲宇宙。這款特殊獎項專屬於選擇透過「Support the Developers & Vulpitzer Award」造型 DLC 支援我們的玩家。
你的堅定支持讓我們對於拓展《Suzerain》遊戲宇宙擁有無比熱忱。感謝你相信我們的勤奮努力和未來願景,並直接對我們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