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 of Iron - Artbook
翻阅这本精心制作的数字版艺术集,体验《铁尾传奇》的精美手绘视觉效果,其中包括超过 45 页精美插图,描绘了由 Odd Bug Studio 出品的备受赞誉的冒险 RPG 游戏。
翻阅这本精心制作的数字版艺术集,体验《铁尾传奇》的精美手绘视觉效果,其中包括超过 45 页精美插图,描绘了由 Odd Bug Studio 出品的备受赞誉的冒险 RPG 游戏。这本书主要收录了《铁尾传奇》的角色美工、设计师、动画师 Daniel Robinson,和环境美工 Martin Reimann 的作品,带领读者走遍中世纪式的幻想拟人老鼠王国,结识这个王国内心坚定的年轻继承人、毛茸茸的居民……和长满疣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