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Town: Dragon Studio Style Pack
获取“唐人街巨龙工作室”风格包,将东方国度的永恒艺术与宁静威仪带到塔图加湾!该风格包可供你打造一间充满中国和日本文化底蕴的奢华工作室,完美契合那些将纹身视为一种精神艺术的纹身师。
获取“唐人街巨龙工作室”风格包,将东方国度的永恒艺术与宁静威仪带到塔图加湾!该风格包可供你打造一间充满中国和日本文化底蕴的奢华工作室,完美契合那些认为纹身不只是一种物理劳动,更是一种精神艺术的纹身师。
换上精心打造的家具、做工奢华的丝绸灯笼以及令人惊叹的亚洲风时装,为你的纹身店注入宁静与力量。将顾客迎入充满精致细节的世界,他们将能够一边坐在明朝风格的长椅上舒适等候,一边欣赏你新购置的龙纹地毯的华美工艺。
更重要的是,你还能用8款令人惊叹的全新纹身模版来充实你的作品集——其中包括三个稀有和两个传奇纹身设计。用它们来彻底巩固你“惊世古典纹身大师”的名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