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ernacle!》
拿起你的锤子,在这款支持单人游戏或最多 4 名玩家合作的酒馆防御游戏中开始锻造!作为一支矮人小队,你们必须收集补给并建造塔楼来保护自己最爱的酿酒厂。探索世界,学会合作,在这款混乱的多人游戏中取得胜利!
阴影降临到了左上大陆(Upper-Left-Earth),威胁到了矮人的领地。怪物已在眼前聚集,准备攻陷这个世界并把它改造成清醒之地。一定要驱逐这一群群的怪物,使啤酒厂不断生产矮人的生命之源。那就拿起锤子,把杯子装满,开始建造,来保卫啤酒。
矮人的战斗视角可不是高高在上的。它们太矮了,而且你怎么能把啤酒送到天上去?不,你需要上前线!遍取地图上的资源,躲避敌人的攻击,及时建起强大的防御来驱逐怪物。把石头、木材、铁和许多其他材料踢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