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ia: The Beach-Sides」
「The Beach-Sides」是主專輯的附屬專輯,A Shell in the Pit 的聲音魔法團隊將透過輕柔而別具氛圍的環境效果,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音效設計,帶領你乘著音樂的帆船,在輕鬆閒適的氣氛中遊歷《Tchia》的熱帶島嶼。我們誠摯地邀請你,穿上涼鞋、隨著總長超過一小時的額外音樂,在「Tchia: The Beach-Sides」的引導下前往屬於你的私人小島上放空。
「我在創作《Tchia》的配樂期間,開始意識到兩件事情:一是我已經為這款遊戲寫了超過四小時的配樂,而要把它們呈現出來真的很需要技巧;二是我在 A Shell in the Pit 的朋友 Em、Millie 和 Michelle 所捕捉和創造的環境音不但營造出了極佳的氣氛,也確實大大提升了體驗。從某方面而言,我做的事情就只是把他們的作品拼在一起。
在仔細思考過曲目順序的安排與流程後,這張專輯在我們內部被稱為『Tchia and Tchill』(我很抱歉),可以說是一張『B 面』專輯。它收錄了我筆下許多更強調氣氛的樂段,提供比主專輯的冒險更為輕鬆的體驗。
就音樂創作的角度而言,《Tchia》的世界既美麗又奇妙,而我非常自豪能夠在其中參與一個小小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