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topia
全球各地社会、经济冲突不断。仅有一个大城市能自豪地宣称自己稳定,但即便如此,这座城市的资源也只能维持一种岌岌可危的权力平衡。当地政府决定创建一个算法,为所有人群建造完美城市。因此艾丽斯,一款旨在建设乌托邦的人工智能,出现了。欢迎来到《Technotopia》!
你将拥有一副卡牌,上面的建筑可供你选择。建造摩天大楼、公园、住宅区和交通高速公路。如何设计理想的城市全由你决定。
城市中有四大势力在争夺城市的控制权:资本家、贵族、政治家和普通民众。为了使其他势力屈服,他们会不择手段。你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力量平衡。你将扮演裁决者的角色,平等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城市如同一个鲜活的生命体,体内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事件,需要你处理。如何安置火灾受害者?如何处理盘踞在某些区域的黑社会?各势力会提供他们的解决方案,但是否采纳取决于你自己。
城市中生活着各种各样的人物。有黑客、寡头、犯罪分子和发明家——与这些精英交流,用服务交换他们的帮助,维持城市秩序。为人民建设,由人民相助,打造完美城市!